4fbb636acbd9e598f470e770afa4baef.jpg

 

詩篇46:10告訴我們:“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上帝!”


“休息”的希伯來文是“raphah”,可以翻譯為“放松、放手、安靜”。用更現代的表達方式來說就是:“放手,要知道我是上帝。”


聖經說,若要放手,要親近上帝,就必須“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”(希伯來書4:16)


這讓我想起王後以斯帖的故事(讀者可在以斯帖記中了解詳情)。邪惡的哈曼要將猶太民族滅族,王後以斯帖有一天便決定禁食禱告,尋求上帝。三天後,她來到王的面前,王將手中的金杖伸向她。


王對她說:“王後以斯帖啊,你要什麽?你求什麽,就是國的一半也必賜給你。”(以斯帖記5:3)


如你所知,故事的結尾充滿了榮耀和救贖:她求王保留她本身和她族人的性命,王便應允了她的請求!


這個故事向我們展示了一幅美麗的畫面,讓我們看到,能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是何等大的榮幸。靠著耶穌的犧牲和寶血,你可以自由地進入上帝的聖所。不是因為你的好,而是因為他的好。


今天就把你肩上的重擔帶到主面前,然後放手。讓他來掌管目前的情況,處理你對新冠病毒疫情的滿腹憂慮。


萬王之王今天要對你說:“要休息、放手、安靜……要知道我是上帝。在我沒有難成的事。我能夠改變一切、轉變一切,因為我是全能的主。”


我的朋友,祝你有蒙福的一天!

 

詩篇46:8~11

8. 來看耶和華的作為吧!祂使大地荒涼。

 

9. 祂平息天下的戰爭,祂斷弓、折槍、燒毀盾牌。

 

10. 祂說:“要安靜,要知道我是上帝,我必在列國受尊崇,在普世受尊崇。”

 

11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,雅各的上帝是我們的堡壘。

 

希伯來書4:14~16

14.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上高天的尊貴大祭司——上帝的兒子耶穌,就應當持守我們所認定的信仰。

 

15. 因為我們這位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,祂與我們一樣曾經面對各樣的試探,卻從來沒有犯罪。

 

16. 所以,讓我們坦然無懼地到祂賜恩的寶座前,好領受憐憫和恩典,作隨時的幫助。
 

以斯帖記5:3

3. 王問道:“以斯帖王後啊,你有什麽事?你有何要求?就是半壁江山,也必賜給你!”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沫沫ヾ 的頭像
    沫沫ヾ

    KPOP羅馬歌詞

    沫沫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