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d4d08e9ed3529b3b16f3b2eab2cb9e3.jpg
 

 

“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!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”(帖撒羅尼迦後書3:16)


上帝不僅能夠賜你出人意外的平安;他本身就是平安!


聖經肯定他就是和平的君(見以賽亞書9:6)。他本身就是“安穩”這個詞的定義。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
 

-在遇到誣陷時, 你會找到平安。

 

-在面對不公或輕蔑時,你會嘗到平安。

 

-在這場全世界與新冠病毒的激戰中,你會領悟到平安。

 

-在面臨當前疫情對你家人的威脅時,你會體驗到平安。

 

-基督進入我的生命後,最令我感到驚喜的就是這份平安。我曾經像你一樣,是上帝的敵人,沒有長久或真正的平安,但是基督來使我與天父和好。我接受他之後,得蒙赦免,從自己的罪中得到釋放,再也不受憂慮的折磨了。榮耀歸於基督!與上帝和好實在是一場無與倫比的經歷。

 

-他給你的這份平安不只屬於生命中的某一天。每一天,他都賜給你他奇妙的平安!聖經上說:


“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借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上帝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里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”(腓立比書4:6-7)


我禱告你今天就豐豐富富地得著他的平安!


願和平的君在你心中掌權;這就是我今天祈求上帝給你的神跡!

 

帖撒羅尼迦後書3:16

“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!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”

 

以賽亞書9:6

必有一個嬰兒為我們誕生,有一個孩子要賜給我們,祂必統治我們。祂被稱為奇妙的策士、全能的上帝、永存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 

腓立比書4:6~7

6. 你們應該一無掛慮,凡是要藉著禱告和祈求,以感恩的心將你們的需要告訴上帝。

 

7. 這樣,上帝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里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。


arrow
arrow

    沫沫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